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站多举措全力做好中秋返程安全保畅工作

2022-09-13 11:04   作者:魏文敬

9月12日,随着中秋小长假即将结束,高速公路车流量急剧增加。为抓好中秋节后返程高峰期间安全保畅工作,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收费站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广大司乘平安返程。

一是要求全体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积极应对节后车流量高峰,合理安排人员备勤备岗,根据车流量需要,开启充足车道,在各收费车道加强引导客、货车分流,有效缓解通行压力,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e19288ab6e72480e788d22f4da08e17

二是做好机电设备日常巡检及维修保养工作。机电人员加大对发电机房、通讯机房及岗上设备的巡检力度,及时做好日常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所有设备运行稳定可靠。

三是切实做好对驾乘人员便民服务,免费提供开水、常用药品、问路指南、提供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项目,重点做好关于中秋节不免费的解释宣传工作。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健康的通行环境。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上岗人员坚持佩戴好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持续做好公共区域、收费车道、岗亭、广场等重点部位消毒工作,随时对收回的钱卡进行消毒,保证司乘返程时通过收费窗口能够健康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