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检测评定及养护对策分析招标公告

2022-09-09   作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检测评定及养护对策分析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检测评定及养护对策分析

2.1.2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检测评定及养护对策分析项目,包括路面、路基、沿线附属设施、桥梁及隧道检测评定与分析。路面、路基及沿线附属设施的检测评定里程共计3452.01公里,路面采用CiCS多功能路况快速检测设备对全线路面技术状况进行检测评定;路基及沿线附属设施则采用人工调查或自动化检测对全线进行检测评价。桥梁检测覆盖的高速公路桥梁共计9107座,按照桥型、桥龄、所属线路等分类原则对各桥梁进行外业技术等级复核及内业规范化检查,并最终完成桥梁检测报告。

隧道检测覆盖的高速公路隧道共计268座(单洞),按照隧龄、交通量、隧道所处特殊地理和地质环境、结构类型、交通事故发生率等原则进行检测,并完成隧道检测报告。

在完成上述工作后对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下辖高速路段公路技术状况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编制检测评定及养护分析报告。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完成全部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2022年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检测评定及养护对策分析,具体详见附件3,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满足本招标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 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含分公司)(事业单位不适用)、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2019年9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并满足本招标公告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关于联合体的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9日9:00至2022年9月13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1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上传成功时间即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招标人定于2022年9月19 日9时30分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A座2109室举行开标会。

5.3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通过登陆“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网上开标大厅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观看开标现场直播。

5.4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周靖

电  话:0311-66620843

招标代理: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楼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18932539796、13229867006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3:招标范围及主要内容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