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2022-09-09 14:13   作者:白玉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7日,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到龙泉寺收费站、龙泉寺养护工区、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开展督导检查和节前慰问工作,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分公司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隧道监控、养护材料库房、收费广场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关于节前安全布置、风险隐患摸排、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保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随后,分公司领导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风险动态评估工作,辨风险、排隐患、抓落实,突出应急处置,管好自己的人、守住自己的门,扎实做好中秋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安委会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作用、发挥班组网格化安全管理作用、发挥员工个人主动安全作用,切实把隐患扼杀在摇篮中。三是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与属地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疫情形势和政策,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严格落实排查管控政策,及时响应处置,严守不中第一枪的红线。四是要加强信访维稳和安保防范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持“北京不去、河北不聚、外省不串、网上不炒”,落实好月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化解,确保分公司人员队伍持续稳定。五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严格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坚决执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六是要关心关爱员工,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