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促进党史学习交流

2022-09-08 08:56   作者:龚楠

9月7日,为了正确把握党史学习重点,务求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组织职工对《长征》、《红岩》等红色读物进行学习交流,引导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为和党性修养。

二是组织职工撰写学习党史心得。通过学习分享心得体会,更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贯穿始终。

65512118c1e12a14e16dc88f898ba1e

三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演讲活动的落脚点,在日常工作中,帮助司乘解决难题,深化延伸服务,引领工作方向,提升工作质量。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对党史的学习热情,教育引导职工牢记交通人的职责和使命,爱岗敬业,坚守本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