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深井站:家人齐聚话廉洁

2022-09-07 16:36   作者:张文慧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廉洁思想,深井站党支部于9月6日召开“廉内助”座谈会,邀请党员家属代表共同畅谈家庭助廉工作建设,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党员家属对站内工作的理解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此次座谈会进行发言,从家庭对党员干部的影响入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思想、强意识,将深井站的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到党员干部的家庭生活中,在家庭里做到互相教育、互相警醒、互相监督。二是勤反思,筑防线,开展经常性的反思工作,党员干部家属更好发挥好自身的监督作用。三是怀自律、倡清廉,心怀律己之心,从严要求自己和身边的人,以良好的家风和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前。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党员家属代表做发言,从坚守正心、初心和做好家庭“监督员”三方面浅谈自己的理解和做法。发言结束后支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一个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给在座的党员干部及家属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廉内助”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家庭在廉洁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为深井站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深井站将继续注重家庭对廉政工作的重要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