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薪火青春•大道同行”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31 19:56   作者:武丽丽

 8月31日上午,宣大分公司开展了“薪火青春•大道同行”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段海军同志带领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和干部职工来到了协助帮扶的涿鹿县河东镇苏涧村,对长期托管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新鲜的蔬菜、水果、调味品等慰问品,并提前预祝中秋节快乐。驻村第一书记、宣大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陪同。

ff148b9df145cce7e6663940fe259bf

午后阳光正暖,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从敬老院的居住环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谈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和丰富的生活阅历。志愿者们也将自己的工作生活近况以及对家乡建设的感触和老人们进行了分享,整个敬老院里都回荡着欢乐的笑声。

d550829c8190143594b475f075a54a5

不知不觉到了离别的时候,老人们依依不舍的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你们来看望,给我们带来问候与关怀,欢迎你们再来,不用带东西,聊聊天、说说话就好”。慰问组表示,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将持续弘扬孝道文化,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走访慰问更多的老人,给他们带去关心和关爱。

38e3b48d965daf31af10fb893fbc81f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宣大分公司浓浓的爱意和祝福,也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下一步,分公司将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种文明,展现河北高速的良好风貌与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