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生态建设公司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8-31 10:50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生态建设公司于8月29日以视频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清醒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实行居家办公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梳理好各自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管控区员工要按照属地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主动报备,坚决不中第一枪;非管控区员工要减少非必要流动,做到不聚集少聚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松懈。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按时上报、如实上报、随时上报,做好9月份值班安排。及时了解防控政策调整变化,提前做好复工返岗政策要求、核酸检测、办公地点消杀等准备工作。三是各业务部门,要尽最大努力,采取多种形式,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对一些非管控区的项目,要加强联系,指派专人跟进推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工作进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