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28 20:02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付璐玲

近日,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着干事创业的科学方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读懂用好,同时更要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体现国企担当,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始终秉承“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公开讲话和报道中,“创新”一词出现超过千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新”的重要性,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要把创新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决杜绝“不思进取、坐享其成”的懒政思想。

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全方位、多形式的开展各种思想教育工作,持续深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切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