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2022-08-26 08:45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侯潇濛

8月8日,工程咨询公司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在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和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总部、直属事业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监督工作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必须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从“关键少数”严起,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起,从年轻干部严起,从家教家风严起,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工程咨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的第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根基、落实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夯实监督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优作风促勤廉,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