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分公司领导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督导检查“纪检+稽核”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5 17:17   作者:王桂仙

8月25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副总经理王增全、纪委副书记谢洪河等一行四人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督导检查“纪检+稽核”管理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站内防疫物资的储备及配发情况,同时认真检查了一线收费员防疫物品的佩戴情况和各部位的《消杀工作记录》。督导组指出:目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河北省疫情情况趋紧,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得存在侥幸心理。随后,督导组详细了解了秦北站 “纪检+稽核”和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在实际执行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收费任务的完成情况等,并观看了一楼大厅播放的秦北收费站通行费数据“两表一图”,对秦北站深挖数据,强化职工目标责任意识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强调:一是站内日常监督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四不上岗”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定期+不定期”的开展职工防护措施落实专项检查,同时,监督检查防疫物资库存及发放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二是站区日常防疫要到位。外单位来访人员进入站区需要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体温并填写《外来人员来访登记表》,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车辆进入站区。要认真进行站区的每日消杀工作,不走过场,不落一处。三是“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要抓好落实。要加强稽查力度,充分发挥“纪检+稽核”的优势,精准发力,坚决堵塞收费漏洞,千方百计促收增收,确保“收费”、“防控”工作两不误。

QQ图片20220825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