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 党史学习教育不停歇

2022-08-22 16:13   作者:李萌

8月2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冀州西收费站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各班组利用下白班时间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宏伟历程。通过学习,使全体员工再次体会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93ca8bdcbb9f45341ef24642c0fb160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更远。冀州西收费站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智慧,在工作中以史为鉴、积极奋发,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李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