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孟媛

时间:2022-08-19 09:01

 8月17日,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泽宇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列席了会议。

机关第五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90AB494C-E79A-4920-955C-BAB53B95B2EB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有效运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形式,系统深入及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二要以党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全面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要把推进“党旗领航·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提升党支部满意度、推进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抓手和载体,做深根基、做足文章、做强品牌,实现党建品牌创建与党支部建设同步推进。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让党建工作成为推进发展的“红色引擎”,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四要牢固树立重实干、讲实干的鲜明导向,要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形成份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愉快干、份外的事积极干的良好创业氛围,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发展对象事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