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南收费站赴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楠楠

时间:2022-08-19 08:57

 8月18日,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收费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冀州南收费站全体党员赴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以冀鲁豫边区省委创办发展历程为线索的五个主展区,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布满历史痕迹的革命文物再现了冀鲁豫革命先辈奋勇抗日、保家卫国的重要史实,使得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思想和心灵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随后,参观了廉政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我们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工作中守住底线、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59B1C44B-6284-43F8-9FD6-7C942F6B5B0E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全站营造了浓厚的崇廉敬廉的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丰富了廉政文化工作内涵,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徐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