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建公赴沧州与市委书记康彦民举行座谈

2022-08-18 22:00   作者:梁钰琪

8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赴沧州与市委书记康彦民举行座谈。就深化地企互利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沧州市副市长戴树胜出席座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建公对沧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河北高速集团在沧州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及优势。他表示,河北高速集团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到集团公司调研指示精神,持续加强业务对接,抢抓发展机遇。沧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并已取得丰硕成果。接下来,河北高速集团将把握沧州转型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探索全方位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育产业生态,助推河北高速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康彦民代表沧州市委、市政府对张建公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沧州全市正积极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区位、港口、交通、产业、资源要素等优势,做大做强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全面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增长极。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谋划实施推动了一批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河北高速集团作为省属骨干企业,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等领域有着雄厚实力和先进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同时,努力在港口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拓展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