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开展除草活动 美化庭院环境

2022-08-18 08:47   作者:赵媛哲

8月17日, 为进一步改善工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美化庭院环境,让全体员工能有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开展庭院除草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劳动精神,将原本杂草丛生的院区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除草活动大家采用小型除草设备,对庭院绿化带杂草进行了统一处理,从而使草坪高度一致,整齐划一,并对硬化路面缝隙内长出的杂草进行了人工拔除。

33a2928b8d3522b1eb091e81101423f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工区庭院绿化带容貌,使工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和提升,为职工创造了舒适美观的办公环境。更在工区内营造出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使每个人都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