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形象宣传片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2022-08-12   作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形象宣传片制作项目已列入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预算,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1.2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及制作工作。视频应包括:集团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转企改制以来取得的成就、亮点等内容。时长8分钟,配音版本为中文。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形象宣传片制作项目,共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本招标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1.2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包括分公司)的、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包括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19年8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8月16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A座2109)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除现场报名外也可以将满足上述要求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ngguanglei786@163.com),并致电代理机构联系人审核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24日上午9:30 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A座2109室。

递交投标文件的方式除现场递交外增加邮寄递交:

采用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需将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至时间前邮寄至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A座2109室,联系人:张光磊,联系方式:0311-85809098、13323117298;

投标人在邮寄投标文件时应充分考虑邮寄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招标人收到时间为准。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李娜

电  话:0311-66726762

招标代理: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17楼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0311- 66726361 13229867006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