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任职谈话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2022-08-11 10:58   作者:刘思远

8月9日,物流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任职谈话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王云青出席会议并为新任职干部做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高艳春主持会议并宣读《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关于吴燕平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公司新任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虎充分肯定了新任职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位履新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找准自身位置,发挥好带头作用,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环境;要带好队伍,凝心聚力,始终把“思想求实、工作扎实、作风务实”作为行为准则,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以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要严守廉政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工作与家庭、得与失、苦与乐的关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落实八项规定要求。

王云青在任前廉政谈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不可有丝毫懈怠;二是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时时、事事、处处用道德规范、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奉献,将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艳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铭记、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团结群众,严格恪守廉洁底线,牢记岗位就是责任、就任就是“赶考”的理念,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才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