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充电桩及智慧终端显示屏项目通过项目评审

2022-08-10 11:14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2022年8月8日,经集团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由资源公司作为主体实施单位对收费站口充电桩项目及智慧终端显示屏项目开展实施。会上,资源公司从项目立项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现有研究基础、特色和优势,研究内容与预期目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预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终确定充电桩及智慧终端显示屏项目通过项目评审。

    资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承接“1+N”发展战略,按照“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思路,以高速公路为基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交通路网优势和强大的融资能力,积极开展多元化产业经营,大力发展路衍经济。

充电桩及智慧终端显示屏项目预计2023年1月完工。下一步,资源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带领和支持下,持续深挖路衍经济潜力,充分利用高速公路路域资源,努力实现“交通+”融合发展,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