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南皮站:保持高压态势 加强治逃力度

2022-08-09 19:55   作者:王心悦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和2022年稽核治逃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南皮站立足主业,精准发力,保持收费治逃的高压态势,加强治逃力度不放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目标任务。

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增强治逃意识。利用各收费班组岗下时间召开收费稽核探讨会,深刻领会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人员时刻绷紧治逃思想防线,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

微信图片_20220809091600

严格查验全力配合,加强现场治理。严格按照标准对车辆进行查验,查验流程必须规范,稽核人员对绿通查验过程进行认真复核。对大额绿通进行登记统计,对其行驶路线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逃费嫌疑车辆,收费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班长,班长收集证据、上报。稽核人员对上报的嫌疑车辆通过部、省稽核平台进行分析,对逃费事实清楚车辆第一时间发起稽核工单,收费人员与稽核人员相互配合全面筛查可疑车辆。

开展治逃专项行动,冲刺目标任务。认真学习“四个治理专项行动”文件要求,对行动中要求的12项内容进行全量复核,每周一统计上报。督促收费、发卡人员作业时要严格按照收费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切实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达到预期治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