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喜讯!河北高速集团交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2-08-09 15:51   作者:王军明 来源:石安分公司-财务管理部

8月8日,河北高速集团交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科技公司”)注册成立,标志着河北高速集团打开了另一个崭新的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809132403

成立交通科技公司是集团公司开拓市场范围、弥补空白经营领域的重要探索,属首次尝试的全新运营模式。该公司将充分依托石安分公司现有技术、人员和资源等“三种优势”,前期以交安设施生产、高速公路机电系统技能服务、站口经济为主营业务板块,后期逐步拓展融入信息科技、商业贸易、科技成果转化等业务,同时,还将积极探索国家政策支持的鼓励类产业项目,全力助推集团公司实现“1+N”战略发展重要布局,实现产业高度融合、资源优化配置的战略目标。

下一步,交通科技公司将以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总体思路为原则,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紧抓发展机遇,依法依规经营,切实防范风险,同时不断拓宽业务渠道,扩大经营范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集团公司多元化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