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成功治理逃费车补费2865.72元

2022-08-09 20:02   作者:申丽珠

8月8日14时30分左右,一辆六轴货车缓缓驶入冀州南收费站发卡车道,发卡员准备发卡时,系统提示该车为待追缴黑名单车辆,欠费金额为2865.72元。收费员立即给予拦截,并上报当班班长。

当班班长收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为避免造成站口拥堵,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速度,将车辆疏导至收费广场。在跟司机核对补费金额后,司机因补缴数额过大,情绪激动,说“我每次走高速都交钱啊,怎么欠这么多?当班班长耐心向司机解释了出现该情况的原因,并与司机就行驶时间、行驶路径和补费金额逐条进行了核实。最终司机表示认可,足额补缴了通行费。

4988af22d05ae46052b8e44c41801fc

自通行费补费平台上线以来,冀州南收费站高度重视通行费追缴工作,持续利用好补费平台,严厉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的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申丽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