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与首发投资控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8 00:00   作者:张昊

8月8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邀请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拟定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副总经理高艳春;首发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王磊,副总经理何芳芳一行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环京物流园区投资、运营合作项目、物流商贸业务合作项目、构建城市保供物流体系、物流信息平台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虎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物流公司将发挥地处京津冀的区位和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环京地区路域内、外优质物流资源的合作开发、运营,统筹考虑京津冀地区的物流网络布局,实现协同发展。同时,要积极搭建北京及环京地区的智慧物流信息平台,逐步实现园区运维、仓储管理、货物运输等全流程的物流信息追踪,同时打通园区间、地区间的信息壁垒,实现协同、联动发展。

会上,双方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合作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关系。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市场资源、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共享资源,紧密协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