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

2022-08-08 20:13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根据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选举党支部书记的批复》,8月7日下午,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5b907d649b45bf29fd3b17b51635bae

8550b44729bdbf6a28b6190df4451f9

会上,5名正式党员参会,达到了开会比例要求。首先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参会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按照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选举于登攀同志为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书记。

于登攀表示,将会在分公司党委领导下,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影响全站党员群众,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以党建引领邢家湾站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高速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