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8-08 20:14   作者:刘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8月4日下午,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梁永国主持,办公室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IMG_6675

IMG_6678

会议首先宣读了分公司党委《关于同意办公室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人选。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梁永国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葛淑燕同志为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陈育科同志为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支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 ,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认真落实分公司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以身作则,争先创优,不断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