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2022-08-08 20:12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8月3日,任泽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9b6d76d57cede59c7d0ba727487ac72

b2ea19fee753ad82c8b8cf5bb57635e

会议报告了本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分公司党委批复文件内容,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大会选举结束后,任泽收费站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支部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以建立“五好”党支部为目标,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突出基层党支部特色,做好党建与收费主业融合文章,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引领任泽收费站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