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组织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2022-08-05 14:54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为进一步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企业风尚,8月3日资源公司组织召开第20次临时党支部会,传达学习2022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精神。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少明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在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集团纪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

刘少明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继承书记的讲话精神。深悟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继承书记讲话指示要求上来。二要紧扣自身职责,以讲话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纠治“四风”。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宗旨、明确职责、找准定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重担当,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公司实际工作要求,研究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活动,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