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走基层深调研 推进包保责任制落地落实

2022-08-05 17:46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娴

C:\Users\gyz\Pictures\微信图片_20220728164106


     夏日雨后气象新,集思广益谋发展。7月28日,大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侯运芳到包保收费站督导调研,实地走访体察收费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分公司工会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提出的落实意见。任丘南、任丘北、鄚州、白洋淀四个收费站围绕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谋划依次进行了汇报,深州、饶阳、高阳三个收费站就站口保畅、引车上路、路警协调、温馨家园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C:\Users\gyz\Pictures\微信图片_20220728164119


     听取收费站汇报、交流后,侯运芳指出,各单位要取长补短密切交流,将好的经验做法为己所用,把好的思路想法见诸行动,以冲刺之势、奋斗之姿走好2022年下半年的“赶考路”。

C:\Users\gyz\Pictures\微信图片_20220728164127

     他强调,一是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以“主人翁”的心态把收费作为“主战场”,横下一条心打好收费“持久战”。二是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通过企业思维认清收费工作的实质,通过效益思维厘清收费工作的脉络,通过市场思维摸清收费工作的方向。三是当好娘家人,做好暖心事,画好同心圆。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发展壮大工会队伍,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利益,调动职工积极性,为职工搭建反映心声的桥梁和展现风采的舞台,汇聚向上的奋进力量,助力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