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刘建新到燕赵驿行集团秦皇岛分公司督导调研旅游高峰期工作

2022-08-05 17:49   作者:秦皇岛分公司 李文佳 李根 李佳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8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刘建新到秦皇岛分公司所属服务区督导旅游高峰期工作,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郝颖,秦皇岛分公司总监王勇陪同调研。

刘建新一行先后查看了服务区室外疫情测温扫码点、超市、餐厅等场所,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超市经营业态运转情况、旅游高峰期客流量分布情况及各直营店针对游客现状采取的经营举措等,对服务区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郝颖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就服务区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于会上要求:一是旅游高峰期已进入下半程,最近疫情形式严峻复杂,服务区社会接触面广、人员复杂,更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防控措施要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切实将部门、个人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二是紧盯服务区卫生管理的难点、痛点和乱点问题,常态化推进服务区“绿化、亮化、洁化”整治,加强卫生间、广场垃圾桶等易孳生蚊蝇的部位的公共设施的消杀消毒,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三是在天气、疫情、聚集游客等诸多不利因素下,要保证服务质量,提质增效,沉着耐心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用文明服务建设工作品牌。四是在疫情冲击下服务区经济状态不理想,困则思变,服务区和直营店要创新思维、勇于尝试,疫情防控和市场经营都要抓,打造服务区新业态、新模式、新特色,在逆境中寻找转机,自救突围。

秦皇岛分公司上下将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做好旅游高峰期各项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