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资源公司调研指导

2022-08-04 14:32   作者:资源公司 尤悦

8月3日,河北高速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资源公司临时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刘少明一行陪同调研。

吴晓辉一行听取了资源公司闲置资源开发利用、业务布局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对资源公司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1

吴晓辉指出,一是要依托集团公司优势,统筹好闲置资源利用工作。资源公司统筹集团公司“闲置资源+”的相关工作,目前开展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智慧终端、收费站口充电桩等项目上有着先天优势,要利用好规模效应,积极拓展全域市场,与分公司差异化管理。二是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在盘活利用闲置资源方面,本着节约成本也是盈利的工作原则,拓宽思路,敢于创新,与分公司明确职责,形成有机联动。三是结合公司定位,继续谋划一批优质项目。要瞄准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路衍经济发展前沿趋势,做好前瞻性市场调研,树立市场化思维,确保项目高标准落地。四是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项目推进过程中积极融入党建文化宣传、乡村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理念,体现省属重点骨干企业担当。

下一步,资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董事会决策部署和吴晓辉董事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快推进集团“N+1”战略部署, 全力推进业务落地实施,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多元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