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燕赵驿行集团调研指导

2022-08-03 10:32   作者:燕赵驿行集团 闫晶

8月2日,河北高速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燕赵驿行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燕赵驿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郝颖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3103435

吴晓辉一行先后来到燕赵驿行集团驿泽开发公司、能源分公司等地,现场听取了环保型融雪剂项目建设、加油站零售管理系统等有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融雪剂项目规划选址、技术领先性、目前推进情况以及服务区加油管理实现高效率、优管理、降成本、全透明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调研座谈会上,燕赵驿行集团重点围绕深化改革内容、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吴晓辉一行深入了解了燕赵驿行集团产业布局、“三项制度”改革、经营创收举措以及今年上半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当前改革现状等多方面内容,重点询问了滦州、山海关、元氏服务区综合体项目改造以及广告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就目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燕赵驿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探讨交流。他对燕赵驿行集团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改革所取得的成果等给予充分肯定。

吴晓辉指出,燕赵驿行集团在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工作,改革力度特别大,取得的成效明显,特别是通过一系列体制机制和用工改革为集团发展奠定了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吴晓辉要求,一是加快推进环保融雪剂项目落地,要超前规划,积极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提高效率,加快节奏,抢占市场。二是推进滦州等重点服务区综合体项目改造,要立足地域特色和当地经济发展能力推动服务区差异化发展,努力打造高端的商业综合体品质形象、营造丰富活跃的商业空间,实现服务区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三是统筹谋划,构建完整高效产业供应链。另外,在抓好主责主业基础上,积极谋划,探索开拓域外市场,推动“路内+路外”发展的深度融合,凝聚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