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环球食材供应链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08-02 20:23   作者:蒋文韬

8月2日,河北高速集团环球食材供应链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成功举行。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副总经理韩玉祥;藁城区区委书记王锦山,区长蔡云龙出席签约仪式,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志华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3085221

杨荣博向藁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高速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从河北高速集团定位、资产结构、人员结构、产业结构,物流公司发展模式和战略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合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抓机遇上项目、聚焦实业、做强产业的有力举措,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聚焦重点领域,强化信息沟通、资源互补,建立长效业务合作机制,积极探索其他业务板块的合作,全力助推藁城区、高速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王锦山向高速集团出席此次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前景。他指出,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合作精神,对于巩固石家庄东部重要物流枢纽基地的地位具有重大意义,藁城区政府将深入践行“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理念,真心实意为高速集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运、早见效。

会上,物流公司与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高速集团及藁城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