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组织开展“学党史--《1921》”观影活动

2022-08-02 21:22   作者:高晓兰

8月2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冀州南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红色主题电影《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电影《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克服重重困难,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c43ea891c9f8ea53dcfd5b16b63aeb7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深受触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电影,还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为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