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收费技能

2022-08-01 14:58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杨雨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为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收费技能,确保业务操作更加规范、标准。7月28日,承德收费站以液压泵车辆判定知识和《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为重点,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以PPT展示、“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由收费业务骨干利用腾讯会议APP详细讲解了液压泵车辆的通用手段、新旧液压泵的对比、鲜活农产品的范围、绿通车辆的检查相关标准和《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等内容。并以工作中经常发现的液压泵车辆为典型,以图片呈现的方式重点讲解了站口货车安装新式液压泵形式,并将新印发的《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和旧版做对比,找出两文件的差异,提升核验精准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提升了打击违法超限行为的甄别能力和绿通查验效率,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22072908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