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迎“八一”升国旗仪式

2022-08-01 11:31   作者:孟媛

 8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凝聚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磅礴力量,邢衡衡水分公司在总部及所属各站区开展了迎“八一”升国旗活动。

上午8时,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立致敬、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行注目礼,每个职工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为国家的日益昌盛感到由衷的骄傲,并在心中送上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E1295053-5521-49A5-8B44-B0471C9001E3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了职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切实发扬军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格的工作标准,积极主动地推动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工作部署落地实施,全力抓好收费主责主业,开展好多元经营,推进降本增效,奋力推动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