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微视频征集评比活动

2022-08-01 14:21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叶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青银分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微视频征集评比活动,近日,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建法和相关部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公司视频小组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在总部党员活动室对征集的14部作品进行了评比打分。

此项活动吸引了青银分公司所属14个基层党支部的积极参与,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入党以来的心得感受、最值得向组织汇报的事情、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承诺等方面,讲述对党的认识,诉说对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祝福和展望,生动展示了青银分公司党员的担当情怀和自信风采,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14部参赛作品形式丰富、贴近主题、立意新颖、风格鲜明,受到评审组的一致好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7名。

本次活动分作品征集期、评审期和展播期,接下来,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将统一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并在“青银高速”抖音号展播优秀作品,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做贡献、创先争优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