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4:2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近日,廊坊地区持续高温,有一种“烤”验叫坚守,有一种关怀叫“送清凉”。7月20日下午,万庄收费站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党支部书记葛宏志同志带领在站党员及后勤人员,为坚守在一线的收费人员和过往司乘人员送去了解暑绿豆汤。在收费现场,葛宏志对顶高温、耐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通风消毒,避免中暑,平安健康度过炎炎夏日。在收费广场,葛宏志与广大司乘亲切交谈,就站口保畅、文明服务、延伸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万庄收费站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了广大司乘对万庄收费站的满意度,进一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