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生态建设公司组织召开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7-29 16:56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生态建设公司组织召开了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有关篇目、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倪岳峰在省国资委和监管企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全体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守四条底线。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这四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守“四条底线”标准,用“四条底线”要求自己,切实坚守好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涵养公司良好政治生态。二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在做强做大主业和多元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一是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一以贯之推进国有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二是全面推进市场化改革。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地落实,激发公司全体员工走出去、闯市场、创效益。三是加快稳定主业,推进多元产业发展。三要强化安全体系建设,履行“三管三必须”责任,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按进度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做到生产、防控、安全同步落实、同步推进。扎实做好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演练,备齐备足应急物资,确保安全度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725_111419

IMG_20220725_11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