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武强站:炎炎夏日 开展延伸服务 收获司乘好评

2022-07-29 16:24   作者:石黄分公司-武强收费站

7月28日11:10,收费员高玉锁正在收费,一辆小客车驶来,司乘询问收费员是否有扳手能借来用一用。高玉锁向司机了解具体情况。司机表示车胎爆了,没有工具换不了备胎。

高玉锁先让司机前方靠边停车,随即联系班长杨凯,让班长寻找千斤顶和扳手来收费广场。不一会杨凯拿来了工具,顶着烈日,帮助司乘更换备胎。炎炎夏日,更换车胎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杨凯更是热的满头大汗。司乘从车里拿出矿泉水感谢杨凯,并要合影感谢。杨凯婉拒司机的感谢,并表示: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找我们,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为广大司乘提供各种延伸服务,保障司乘的安全出行。

mmexport1659059874200

武强站积极开展各类延伸服务,不遗余力的为司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守护司乘的出行安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