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一所稽核四中队与山东秦滨高速收费稽核运营部召开稽核交流座谈会

2022-07-28 18:19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

在“提升稽核工作效能 全力冲刺年度治逃任务新目标”冲刺发力的关键时期,为拓宽通行费征收思路,提升稽核业务水平,对标学习先进经验,7月27日,沧州一所稽核四中队与山东秦滨高速收费稽核运营部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精准封路、偷逃漏费治理、协调联动、引车上路、车流分析等工作主要做法和亮点经验进行了分享,重点对违法上道、恶意偷逃通行费、嫌疑车辆调查取证、绿通核验、情报板发布、路警联动、特情记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两条路段协作抓逃费、挽收入、保安全的重要举措进行了探讨,对联合治理特殊车辆讨论制定了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进步,为分公司发展起到良好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