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倾全站之力促“四讲”活动开出绚烂之花

2022-07-27 09:06   作者:孔德胜

7月25日,为认真落实分公司“讲团结 讲纪律 讲大局 讲实干”活动精神,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冀州西收费站上下一心、担当作为,以松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四讲”活动走深走实。

扎深业务根基,在“学”字上做表率。冀州西收费站深谙“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加强收费人员在实事政治、业务知识、安全生产等各方面的学习,通过“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载体,使职工实现随时随地学,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行稳致远。自“四讲”活动开展以来,冀州西收费站考核云平台人均积分连续四月排名第一,其中三个月学习达标率为百分之百,全体职工在抓好学习的同时,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集体荣誉感更为强烈。

82ab9d6871f7313cac2dcdd7c604e69

践行服务初心,在“干”字上勇担当。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冀州西收费站始终将“司乘满意”作为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延伸服务的主动性和保障性。自国道G339 施工断交以来,冀州西收费站充分利用微信路况群、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搭载与司乘交流互动平台,耐心回答司乘咨询的各类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先后八次帮助无油车辆推车、联系加油,获得了司乘的一致好评。

聚焦生产经营,在“实”字上善作为。大道至简,实干为先,冀州西收费站秉承“做一分便是一分,做一寸便是一寸”的实干理念,在抓好收费主责主业的前提下,积极动员职工在拓业增收上想点子、拓路子,实现生产经营多点开花。截至目前,冀州西收费站已成功经营“馨园驿站”、鸡鸭鹅的养殖、职工代购采买等经营工作,真真实实的将经营业绩拼出来、干出来,力促“四讲”活动开出绚烂之花。(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