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开展“常倾听、促提升”站长接待日活动

2022-07-25 09:22   作者:岳天立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高速先行、勇争第一”工程,野三坡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常倾听、促提升”站长接待日活动。通过建立健全联系职工群众机制,真正在全站建立“联系职工有载体、服务职工有渠道”的良好局面。
    一是开设“站长接待日”。将每月第二周、第四周的星期三定为站长接待日,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鼓励全站职工参与到集体建设中来,了解职工所需,解决职工困难。

二是运用“每周站务会”。通过每周二的站务例会活动,搭建单位和职工之间的“连心桥”,引导职工群众及时表达诉求、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单位联系职工的直接性、有效性。

三是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要采取“一联多”的方式,确保每名党员都有联系对象,每名群众都有党员联系服务,要真正发挥党员“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想方设法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