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大广养护分中心: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2022-07-23 15:24   作者:赵秋月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大广养护分中心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助推养护工作。

首先,党小组组长带领全体在岗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抓好国有企业等重点领域改革”等决策部署,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改革创新、担当实干。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政治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养护改革、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既谈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改进方向,又谈了对相关工作中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切实收到了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向顺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发起新一轮冲刺,向分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