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生态建设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11:31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生态建设公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明确了“自我革命”和“人民监督”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进程中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这两个答案,揭示了百年大党长盛不衰、风华正茂的奥秘所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醒的认识,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忠诚履职、谨慎用权。

会议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活动。在支部书记栗东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对党最初的誓言。为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公司党支部采用电子“政治生日”卡的形式向党员发放了贺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提醒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由栗东海同志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并进行了党课宣讲。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七一党课报告会立足实际,揭问题一针见血,举实例小中见大,对公司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我们还要组织专题学习,深刻对照报告会精神剖析检视,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会议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砥砺前行;二是围绕中心。围绕公司发展中心,立足公司发展长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三是自我省心。要做到经常反思、反省自己工作业务中的不足,补短板、求提高;四是摒弃私心。要秉持公心,摒弃私心,务实谋事、踏实干事、扎实成事。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专题节目《党课开讲啦》第二期。

IMG_20220701_144050

IMG_20220701_144050

IMG_20220701_150154

IMG_20220701_15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