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开展“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行动宣贯会

2022-07-22 09:21   作者:杨雅婷

7月21日,为使“五自”经营理念在衡水西站落地深植,衡水西站以“书记项目”为抓手,组织开展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开展“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活动宣贯会。

一是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讲解“五自”经营理念,使“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更加深入职工内心,并要求职工干部形成自觉践行的理念。并对“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活动结合“书记项目”进行安排部署,尤其是对党员同志们提出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强调党员要做出先进模范作用,在此活动中要当先锋、作表率,以积极的行动发挥辐射、导向、示范作用。

二是班组部门开展“全覆盖”式宣贯活动,通过班务会。班前会等开展“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行动宣贯会,传达思想,树立理念,确保衡水西站全体职工牢记“五自”经营理念,引导广大职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

b8fc5ad97ff2e520e961100ceb681b0

三是开展《“五自”经营理念-我践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职工们在“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行动宣贯会上积极分享工作经验、讲工作中联系“五自”经营理念的深刻体会,职工们相互激烈讨论,开拓思维。并踊跃报名参加征文活动,经过职工们共同讨论,最终选出入党积极分子高梦同志的征文作为代表。

衡水西站将严格按照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以“书记项目”为落脚点,以“五自”经营理念为着力点,持续开展“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职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奋发作为。(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