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积极组织养护队进行路面灌缝作业

2022-07-20 10:22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王震

为切实保障辖区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减少路面裂缝带来的一系列病害,近日,滦平养护班组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养护队进行路面灌缝作业。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首先由班组人员对辖段内的路面裂缝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工程量与桩号位置,并以下发养护维修通知单的方式,督促养护队及时进行灌缝施工。其次,班组人员以不定时、不定期的方式对养护队现场施工情况进行安全检查,要求施工人员必须穿着安全标志服,施工现场物料要摆放有序,安全警示标志要符合规范要求,确保安全管理到位。最后,为确保灌缝质量,班组严格要求大队灌缝必须饱满到位,骑缝准确,保证缝内油量饱满且不外淤。
     目前,累计灌缝3000余米,灌缝作业正在快速有序进行,进展顺利。下一步,滦平养护班组将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严格排查辖段内各项安全隐患,及时督促养护队进行养护维修,保证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