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云飞创新工作室:“利旧创新”—降本增效促发展

2022-07-19 15:00   作者:王梦楠

夏季高温多雨,雷电多发。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机电设备安全工作,确保旅游高峰期机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加大对各类机电设备巡查力度,确保重点部位设备正常运转。
     近日,在巡查中发现有些收费站核心通信设备OSN1500散热模块故障。由于设备运行十余年,厂家现已停产,无法采购原厂设备,其他品牌设备价格相对昂贵。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发现问题后,积极组织“云飞创新工作室”人员利用废旧模块进行精修,每套可节省资金约五千余元,降本增效明显。
     这只是日常维护的“冰山一角”,实际这样的案例、创新还有很多。随着智慧交通的不断发展,机电日常维护和管理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关系着整个分公司收费运营工作。

接下来,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坚持以“利旧创新,精修细养”的理念,从细处着眼着手,一点一滴去节约,降成本、创效益,努力使创新成果转化为创战效成果,为京秦分公司收费运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B37A4F27A01EF1D92026C073D9BE2B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