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基层单位举办 “一路同行---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17 10:15   作者:马洁

演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6月16日,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基层单位举办“一路同行——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基层单位各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爱国理想、讲奋斗故事、说收获体会,诠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河北高速人朝气蓬勃、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信念与决心,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运营管理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能力,筑牢基层组织堡垒,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工作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引领和推动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