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严把绿通查验关,成功追缴通行费110元

2022-07-15 09:41   作者:王雅楠

7月14日11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京A的蓝牌货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司机称所载货物为白萝卜,要求免费。

经查验,班长发现该车总质量为4495KG,但车货总重却达到5650KG。随即告知司机该车辆属于超载运输,不能享受免费政策,经过班长耐心的解释宣传绿通相关政策后,司机最终足额缴纳通行费110元。

收费员在核查绿通车辆时,熟记《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严格执行绿通优惠政策,熟知运输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车辆整车合法装载的标准,保证查验的准确性,做到查验规范、解释合理、依法收费。

137425654814e6684cc74512541a4a6

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加大查验力度,加强绿通车辆管理,始终严厉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敏锐感。(王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