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开展汛期机电设备巡检工作

2022-07-15 09:37   作者:李桂敏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养护管理,确保安全度汛,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的原则,7月14日,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副经理商呈祥及机电技术人员,对邢衡高速邢台段外场及收费站的关键机电设备进行巡检。

9595f80d428c032e54fb1ec2e6fb8df

742c6bfc03cd85f8cb9c5c5d23f738c

此次巡检详细检查了外场设备的存在状态、机电设备防雷接地、配电室供电设备等,重点对邢家湾大桥摄像机和沿线ETC门架进行了检查。同时抽查了收费站的发电机房、箱变、ETC车道等关键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陈书民要求,机电技术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加强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力度,紧盯关键部位、主要环节,及时掌握机电设备运行状态,对检查出问题进行拉单式解决,全力保障机电系统设备运行正常。

机电管理中心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强机电设备巡检,强化汛期值班值守,全力做好汛期各项工作,为正常收费运营、确保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