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

2022-07-15 10:03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IMG_6634


7月1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课辅导。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军主持会议。

刘晗同志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展新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围绕如何深入学党史国史汲取智慧力量,如何感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史国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发展,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积极构筑以党建为引领,以三项制度改革为导向,以主责主业为根本,以多元经营为抓手,以安全发展为基石,以满足司乘多样化出行需求为目标,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奋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提出的“五个围绕”要求,进一步强化忠诚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各项要求部署落地见效,为实现京哈北线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会场视频会议室参会。